Sunday, April 4, 2010

...

这几天心情都不是很好
这几天发生了一些事情
那天(星期二)心情超超超不好的,就连运也跟着不好

本来以为自己很乖neh
起身早早去学校的运动
在那里吖老师都没管我们呢
所以只好坐在那里谈天
之后
发生了一些事情
弄到我的运很差

体育完后~
我们就出去makan
走走下遇到老师
Lols == 老师就叫我们回去
学校
我们不就是回去咯
等她走了
我们又在出去
walao
又遇到老师
没有管她
就跑咯
makan 后~
就回学校

打铃后~
就去perhimpunan
又倒霉了
早上班的老师抓头发
我已经clip好料
可是他还是叫我出去
妈的
那时真的超超超不爽的
没有中slip xD
回到班
那笔去来写东西
笔又断ink

下课后~
就体育节
因为下雨老师不给我们去体育
就去问老师去tandas
去完tandas 后
我的朋友就叫我们和她们去photostate
回来后
我们又去tandas
突然老师出现
我们就去tandas藏起来
她们都被找到
就除了我
我藏在门后面
老师看不到
幸亏她们没把我报出来
真的是谢谢你们>.<

我等老师走了后
就慢慢将走回班
老师就问我去了那里
我就说去见老师来骗她
我就和丽灵去交书给老师
应为我说去见老师嘛
所以我就真得去noh
怕她去问那个老师嘛
真的是倒霉透了!

*还有*
请你不要在我背后说3说4了
江喜欢说人家的坏话
就先说下自己
傻ham
真的是很讨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