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あなたを愛して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对待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称呼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问候

更要谢谢的是···
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最近过的好吗?
有发生什么事吗..
有定时吃饭吗...
除了这些我也不知道要和你说什么了..

你是第一个令我会哭的人''

或许
就好像别人说的时间能冲淡这一切
你可能已经忘记我了


其实我喜欢笑 .. 并不代表我很快乐
我只是伪装自己的不快乐
不想让你们担心 罢了

我不喜歡懷疑什麽
並不表示我 沒有感受
我爱哭
并不代表我 是哭宝宝
算了.....
都过了
可能再也回不到以前了
我相信 你也不会要
再回到以前了吧

我只想和你说...
我不是不爱你了
才这样做的
如果你要讨厌我我也没有办法
对不起
我爱你

从今天以后
你要好好的过噢
一定要吖
答应我好吗?
我也会好好过嗒

米修米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