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生日快乐

あなたのために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kh
Happy birthday to u ....

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 =)
我提早和你说生日快乐噢
粉棒坝
我要做第一个祝你生日快乐嗒
可是不懂是不是第一个
只是心里想这么做
可是好像我不是第一个哦 =(
好失败吖

这么做之前我有许了
一个小小的愿望
~希望你能永远幸福快乐,早日找到新的另外一半~
加油!加油!
好白痴的愿望吖

呃..你是傻婆吗?
人家的生日你怎么许愿啦
又不是你的生日

哎呀
算啦,不是我嗒生日也可以许愿的坝
应该 没有错的吧
哈哈哈
总之 , 就祝你生日快乐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